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美琴連2天高雄車掃 籲用選票決定台灣未來的路

2024總統及立委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上前左)與同黨立委候選人李昆澤(車上前右)11日下午在高雄市展開車隊掃街拜票,許多民眾在路邊揮舞旗幟表達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左)與黨籍立委候選人黃捷(前右)11日下午在高雄市區進行車隊掃街,蕭美琴比出大愛心手勢,回應支持者的熱情相挺。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在高雄車掃陪黨籍立委候選人站台,蕭美琴說,選戰倒數,台灣人民就要用選票來決定台灣未來的路,這幾年台灣在總統蔡英文帶領下,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更高,也更有尊嚴。

蕭美琴連續 2 天在高雄衝刺選票,今早先在鳳山、三民交界陪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站路口,吸引不少支持者爭相合照,現場「凍蒜」聲不絕於耳。

蕭美琴驅車趕赴屏東後,下午回到高雄繼續陪黨籍立委候選人賴瑞隆、黃捷等人車掃,民進黨美西黨部海外助選團在黃捷競總外列隊歡迎蕭美琴,眾人齊喊「蕭美琴加油」。

車掃前蕭美琴說,選戰倒數,台灣人民就要用選票來決定台灣未來的路,這幾年台灣在蔡總統帶領下,在國際上的能見度更高,也更有尊嚴。

蕭美琴表示,進到黃捷競選總部之前,看到外面有很多海外回台的鄉親,這些人雖然住在國外,但心中都有台灣,感謝這些僑胞,「台灣在民主的路上不會孤單」。

蕭美琴稱讚黃捷有勇氣,勇於面對挑戰,希望能為高雄做更多的事,今天下午陪黃捷車掃,希望鄉親能團結挺黃捷,把年輕的戰力送進國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