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日 台中市路邊停車格暫停收費

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資料照)(台中市政府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及立委選舉將於 13 日辦理投票,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市府配合選舉實施停車不收費、道路禁挖等措施,鼓勵大家珍惜民主、踴躍投票,積極行使公民權。

台中市政府今天召開市政會議,由於 13 日就要進行總統及立委選舉投票,盧秀燕在會中提醒大家,當天投票記得攜帶身分證、印章以及投票通知單,珍惜民主,踴躍投票,積極行使公民權,也感謝辛苦的選務人員。

為方便市民投票,盧秀燕表示,投票當天除委外經營平面停車場與立體停車場維持正常收費外,台中市路邊汽、機車收費停車格及停管員巡場開單的路外平面停車場,當天暫停收費 1 天。

另外,為維護通訊網路正常運作,盧秀燕說,7 日至 14 日禁止挖掘道路,避免挖破網路網線;投票當天環保局也暫停沿路沿街收垃圾,採定時定點方式,民眾可透過台中垃圾清運大車隊 APP 或至環保局官網查詢收運時間及地點。

盧秀燕提醒身心障礙朋友,投票當天為讓復康巴士工作人員及駕駛投票,停止一般接送服務,只受理投票預約接送,建議有接送需求的身障朋友提早預約;同時為讓文化場館工作人員能夠投票,台中市政府文化局所屬文化中心、圖書館、文學館也休館 1 天,請大家不要撲空。

盧秀燕呼籲,投票當天不得從事競選或者助選工作,包括網路也禁止發送選舉或助選相關資訊,請大家遵守選舉規範,讓民主喜事順利進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