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另類藍白合上演 蔡壁如、羅智強籲在野團結

大選進入關鍵倒數,各地另類藍白合陸續上演,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右)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右2)8日合體,現身北市臥龍公園開講。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舉倒數擂戰鼓,北市今天出現另類藍白合,首先國民黨北市立委候選人羅智強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合體開講;另藍營鍾小平、張斯綱也分別和白營鄧家基及林筱淇同台。

總統和立委大選進入關鍵倒數,各地另類藍白合陸續上演。對於最近車掃是否有默契會遇到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表示,不用想太多,掃街拜票本來就會遇到,很正常的事,但若遇到比較友好的候選人就會喊加油。

另類藍白合今天也在北市上演。國民黨台北市第 6 選區(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中午和民眾黨台中市立委第 1 選區候選人蔡壁如合體,2 人在北市臥龍公園進行「羅智強X蔡壁如 反貪腐監察院金剛開講」活動,現場吸引數十名在地民眾到場聆聽。

蔡壁如會中指出,這次大選有幾個重點,覺得在野團結非常重要,要團結起來才能集中選票,且候選人本身也要相當認真,投票日當天結果就是取決候選人努力程度,最後就是交給選民做決定。

羅智強也說,這場選舉要團結在野力量是件不容易的事,但蔡壁如卻團結台中紅黑藍白 4 種顏色,相當了不起,並稱藍白合作示範區就是在蔡壁如的選區。

緊接著合體的,還有國民黨台北市第 5 選區(萬華、北中正)立委候選人鍾小平在福華飯店大門口前的競選活動,包括同黨籍台北市第7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候選人徐巧芯和柯文哲競辦主委鄧家基都到場站台加持。

另外,曾任柯市府副發言人、素有「大學姐」稱號的林筱淇下午也現身台北市士林區,要幫國民黨台北市第1選區(北投、西士林)立委候選人張斯綱加油打氣,張斯綱的天母競選總部也舉辦「在野齊心,下架民進黨」活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