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無視助理被苗博雅在直播慘電 羅智強跳針談廢死

圖片來源:截自苗博雅YT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在昨晚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候選人苗博雅的拜票直播中,羅智強辦公室的一名大學工讀生「巧遇」民進黨的候選人苗博雅。該工讀生挑戰了苗博雅關於廢除死刑的立場,引發了雙方的激烈言辭對抗,工讀生被苗博雅慘電,引起網路熱烈迴響。苗博雅指責該學生之前協助製作攻擊其的影片,並批評此次學生假裝是路人提出問題。對此,羅智強反駁,指出苗博雅在政見發表會上避免談及廢死問題,僅通過媒體對大學生進行無根據的指控,形容這種行為是自戀和自我陶醉。

根據苗博雅昨晚在大安區進行街頭拜票時的直播錄像,一名僅讀大學一年級的工讀生問他關於台灣無期徒刑制度的看法,尤其是無期徒刑犯能否假釋的問題。苗博雅回應說,民進黨在執政期間修法,將無期徒刑的假釋門檻提高到25年,並以具有爭議性的案例來說明其立場。

該學生質疑台灣無期徒刑犯平均服刑13年就可假釋的情況,苗博雅回應「殺人犯應當在監獄中服刑」,苗博雅也指出這位學生「偽裝成路人故意提問」,並指出對方需要「弄清楚法律條文」和「徹底理解書本知識」。

對於這一事件,羅智強則說自己的辦公室工讀生在家附近遇到苗博雅,羅智強嘲諷苗博雅立即化身為「廢死聯盟法務主任」,並諷刺苗博雅「不敢在競選宣傳材料中展示『廢死聯盟法務主任』的身份,只敢對一名大學新生講述廢死理念」。

羅智強進一步揶揄,苗博雅似乎對於這次事件感到非常滿意,仿佛發現了寶藏。他還指出,有些媒體大肆報導「苗博雅表現出色」和「大學新生被他輕易擊敗」的消息,這讓他感到好笑。針對苗博雅的指控,他安排這位大一學生去阻攔苗博雅,羅智強直言「是苗博雅經過該同學家門附近,我們不會用你的奇怪邏輯說你故意去堵他」,並反問「大安區難道都是你的地盤嗎?」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