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趙少康談青年不滿國民黨 朱立倫:有改革才提侯康配

朱立倫、侯友宜。資料照。(圖片取自中央社,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與青年座談時提到,「 30 年前就不滿國民黨,大家可以對國民黨不滿,但不要對我不滿」。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國民黨就是有改革,才會提名侯康配,才推出史上最強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名單。

趙少康昨天在高科大與學生座談時,被問到青年對國民黨支持度低,趙少康說,「 30 年前就不滿國民黨,大家可以對國民黨不滿,但不要對我不滿」。

朱立倫今天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到板橋參拜廟宇,並陪同車隊掃街拜票,他受訪針對趙少康說法表示,國民黨不斷在改革,如果國民黨沒有改革,前次地方選舉怎麼可能會有 150 幾位 40 歲以下的年輕人當選民意代表,更有全台灣有史以來最多的女性縣市長候選人。

朱立倫也說,國民黨就是改革,今天才會提名侯友宜;國民黨就是要改革,今年才會有趙少康;國民黨就是不斷地改革,今年才推出有史以來最強、最好的不分區立法委員候選人。

朱立倫指出,反倒民進黨的不分區就是所謂派系分贓、權力分配,完全不知道改革的民進黨、黑金腐化的民進黨、貪污弊案一堆的民進黨,才真正需要下架。大家一起團結所有力量,讓台灣持續改革,國民黨一定要持續地改革。

侯友宜則說,人家批評國民黨 8 年前一堆事情不對、要改進;但是 8 年後痛定思痛,所以國民黨才有辦法提名一個做警察的人、一個腳踏實地在地的人。

趙少康今天陪同黨籍立委候選人游淑慧車掃催票,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當時回應是有一點 Kuso ,他已離開國民黨 29 年了,前年受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鼓勵要回來選國民黨主席並改造國民黨,國民黨 40 歲以下的年輕人支持度只有 10 幾 %,不符合社會年齡結構,將來國民黨一定要以年輕人為主。

趙少康說,侯友宜加入國民黨才 5 年,他恢復國民黨籍才 2 年,大家都認為國民黨需要改造,也希望年輕人支持他們,他們當選才有力量改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