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呼應韓國瑜喊話韓粉歸隊 侯友宜籲挺在野最強侯康配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左)、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右)。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總統大選進入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說,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非常重要的經濟推手,盼一起並肩作戰,幫助台灣。至於韓國瑜號召韓粉歸隊,他說,韓國瑜這次全力輔選,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民眾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

總統大選進入最後7天,侯友宜在「超級星期六」上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新北市板橋的深丘福德宮參拜後,進行車隊掃街。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韓國瑜昨天出席造勢活動時強調,沒有總統柯文哲、立法院長韓國瑜這件事,號召韓粉歸隊挺侯。侯友宜說,韓國瑜這次競選全力輔選,歡迎所有支持韓國瑜,或是支持國民黨、支持侯康配的民眾能夠站出來,完成政黨輪替。

媒體追問棄保議題,侯友宜則說,他再三呼籲,大家期待政黨輪替、民主制衡,絕對不能讓一黨獨大,這次是台灣命運的紅綠燈,眼睛要放亮,選侯康配,集中選票投給最強的候選人,一起再度完成政黨輪替,他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一定做得到。

談到喊話找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郭台銘組聯合政府,侯友宜說,希望可以共治、分享,讓全民來監督這個政府,他抱著這個心情,推動第三波民主改革。拜託集中選票,支持在野最有力量的侯康配,才能夠達成聯合內閣。

侯友宜表示,郭台銘對台灣來說是非常重要的經濟推手,所以隨時歡迎郭台銘一起並肩作戰,一定可以幫到台灣,帶動更多經濟的發展力量。

侯友宜也批評,民進黨抹黑別人、造謠生事,然後用國家機器鋪天蓋地掩飾施政的缺失,另外就是抹紅。他重申,反對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民進黨說是中國共產黨介選,就把證據拿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