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英文:選對的人推動大矽谷計畫讓苗栗後發先至

總統蔡英文(左2)4日到苗栗市玉清宮參香,並為無黨籍苗栗縣第2選區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右2)站台拉票,呼籲選民務必「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千萬不要錯失苗栗「後發先至」的機會。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總統蔡英文今天到苗栗助選時表示,民進黨「賴蕭配」提出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是苗栗發展的重要機會,關鍵是要「選對人、走對的路」讓苗栗後發先至,成為高科技重鎮。

總統蔡英文下午到苗栗縣,先後前往苗栗市玉清宮、通霄鎮通南里老土地公廟參香祈福,並為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及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候選人曾玟學、第1選區(海線)立委候選人康世明拉票。

蔡總統表示,過去一段時間苗栗縣的財政很辛苦,經過這幾年中央與縣府一起努力,獲得明顯改善;下個階段,將是苗栗進入發展的重要時刻。

蔡總統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提出「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政見,會投入公共資源、健全交通、公共建設、改善生活環境、引進產業投資及人才,把桃竹竹苗發展成全世界高科技最重要的地方。

蔡總統說,苗栗縣擁有客家人文薈萃、好山好水好人情、宜居的生活環境,條件優越,發展可期,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能否執行,要看未來接棒的領導人有無意志、團隊有無能力去做,「只有民進黨團隊有實力」,為了台灣未來的發展,為了苗栗的發展,她呼籲選民在此重要時刻務必「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千萬不要錯失苗栗「後發先至」的機會。

總統稱讚曾玟學是有潛力的年輕人,值得大家栽培、給予機會,如同她過去也是因為有前總統李登輝教導、民進黨給予機會擔任主席、參選總統,每個階段不斷累積經驗;她也向選民推薦康世明,希望苗栗海線地區民眾大力支持。

蔡英文闡述施政成果時表示,過去台灣的基礎建設做得不夠好,產業發展、經濟成長動能受到限制,所以執政期間推行多項重要政策,包括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這是在投資未來」建設台灣、提高競爭力,讓產業可以回家、直接與世界接軌,不像以前要透過中國走向世界,如今,台灣已是世界的台灣,呼籲選民幫忙拉票,選對的人來接班,讓民進黨在國會席次過半,台灣繼續往前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