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趙少康:致電郭台銘進語音信箱 留訊息不聞不問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圖片來源:中央社資料照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說,他至今打電話給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直接進語音信箱,他有留話也有寫訊息,但郭台銘都不聞不問;本來以為郭台銘會出來相挺,但當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被收押,他認為郭台銘可能要作另外考慮。

趙少康 2 日接受三立財經 iNEWS 48 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雙方激烈交鋒,火花四射。

曹興誠詢問會不會簽和平協議,趙少康回答,「理論上是應該簽,但是誰簽,大家相信誰簽」。

曹興誠說,問題就在這裡,台灣沒人代表去跟中國共產黨簽;曹興誠也拿出一張立在中國大陸南京中山陵的中華民國墓碑照並表示,中國共產黨把中華民國墓碑釘在那邊,藍營每天說保護中華民國,有去抗議過嗎,難不成是承認中華民國滅亡。

趙少康反擊,曹興誠老是用中國大陸的話,跟總統蔡英文一樣,總是引述中國大陸、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話,「大陸給你一個墓碑,你管他,你跟他扯什麼東西,中華民國就在這裡」,而且他根本不知道有這塊墓碑。

在快問快答階段,主持人詢問是否打通郭台銘電話,最後關頭郭台銘會不會站出來相挺。趙少康說,沒有打通,他有郭台銘 3 個電話號碼,打了都直接進入語音信箱,他有留話、寫訊息,但郭台銘都不聞不問。

趙少康表示,本來以為郭台銘會站出來,但當周典論被收押後,郭台銘可能要作另外考慮,他覺得收押周典論就是威脅郭台銘不要出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