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趙少康指泰勒絲不敢來台 陳其邁:選舉操作不攻自破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日在辯論會指稱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不敢來;高雄市長陳其邁(中)2日受訪時說,高雄有多場國際知名樂團、歌手演出,趙少康說法不攻自破,選舉操作適可而止。圖片來源:中央社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指稱,歌手泰勒絲因為台灣有戰爭風險不敢來;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說,高雄有多場國際知名樂團、歌手演出,趙少康說法不攻自破,選舉操作適可而止。

陳其邁今天上午出席活動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高雄去年有包括 BLACKPINK 、酷玩樂團( Coldplay )等國際知名樂團、歌手到高雄演出,共吸引上百萬歌迷參加。

陳其邁說,今年還有包含 SUPER JUNIOR 、紅髮艾德( Ed Sheeran )等將在高雄開唱,還有其他知名樂團也要來,但要先保密,場館也都排滿行程,「對於趙先生這種說法是不攻自破,這是最好證明」。

陳其邁說,演唱會受到大眾歡迎,如果不是專業意見,不要隨便攀扯政治,尤其是選舉;在自由民主國家,表演自由是大家所尊重的,「所以不應該用這種方式進行政治操作,這是不專業,而且是選舉操作,要適可而止」。

趙少康昨天在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表示,民進黨造成台海緊張,外資擔憂台灣有戰爭疑慮而不來,他去年原邀請國際巨星泰勒絲來台,但對方認為「台灣有地緣政治風險,怕台灣打仗」就不敢來台。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