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基進專欄》柯文哲台北大巨蛋蓋得爛,怪泰勒絲嫌台灣危險不想來?

圖片來源:截自台灣基進臉書

就在剛剛,說自己願意「忍痛放棄一個貓罐頭」的黨產肥貓趙少康在副總統辯論會上,公然說「泰勒絲怕台灣『地緣政治太危險』所以不肯答應中廣的邀請來台演唱」,直接打臉昨天國民黨蔣市府副市長李四川「正磋商邀請世界巨星泰勒絲來台北開唱」的說法。

事實上,國際巨星的巡迴演出行程有很多考量變數,泰勒絲 2024 世界巡演目前在亞洲的確定行程只有日本跟新加坡,請問這是因為「亞洲剩下其他國家都很危險」她不想來嗎?

趙少康自己約不到泰勒絲,還擅自拿來 PUA 台灣人,今天得罪泰勒絲公司,明天又要得罪誰?趙少康根本已經跟不上時代,早變成「國民黨版柯文哲」,這種外交毒藥還讓他一直亂講話,台灣才會真的變危險!

2024大選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1日下午順利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出席會後記者會,回應媒體提問。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台灣基進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