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魏筠專欄》專業絕對不是任何惡毒言論可以傷害的

圖片來源:截自 魏筠 臉書

專業絕對不是任何惡毒言論可以傷害的,看到吳思瑤委員受到的攻擊,我們必須表達立場!

擔任過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晚替國民黨候選人站台站台,口出惡言稱吳思瑤委員「不能生孩子了,絕子絕孫」,並說道女人過了三十就沒有救了?!

事後,國民黨籍候選人表達自己與他的言論切割,而楊志良還是堅持自己沒做錯。一直以來,除了韓國瑜經常開女人兩性玩笑外,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是性別失言慣犯。

難道把女人當生育工具的言論,還要裝沒看見或護航就是藍白的主流價值嗎?

而「戰鬥藍」們,遇到這種黨國大老發自內心對女性不尊重的言論,居然不見平日的「戰鬥」「批判」能力,「戰鬥藍」們對此事發揮充分的包容大愛精神,過去重砲抨擊民進黨的反應可是遇到大老就轉彎。

而吳思瑤立委在立法院的表現是可圈可點,也許就是口碑無懈可擊,國民黨只能用這種下流的性別歧視來做攻擊,我們要端正選風,請吳思瑤委員繼續加油,我們要用選票告訴大家,下架性別歧視的價值觀,誠如他所說的:

「在自由民主的台灣,擁有百分百的身體自主權,「如果你想生,國家跟你一起養」,可以選擇愛人的性別與自由,國會要過半,不要讓楊志良們陰魂不散。」

(圖為 2017 吳委員為地方創生在立院開的公聽會,她很早就在為青年的未來奔走了,而楊批評女性立委未婚未生時,楊又為了青年做了什麼呢?)

吳思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魏筠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