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北市工安意外 工地車輛吊臂迴轉撞破公車車窗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近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30日發生工安意外,一輛工地車輛吊臂撞上公車,造成公車窗戶破裂,幸無人員受傷。(翻攝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近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30日發生工安意外,一輛工地的機械車輛吊臂擦撞公車玻璃,幸無人受傷,北市勞檢處已派員到場了解相關狀況。(翻攝畫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中山北路 2 段、近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今天發生 1 起工安意外,1 輛工地車輛吊臂撞上公車,導致公車窗戶破裂,幸無人傷;北市勞檢處已派員到場了解相關狀況。

台北市警方表示,上午 10 時 58 分獲報,中山北路 2 段與民權東路附近發生工安意外,派員到場處理,發現 1 輛公車在民權東路與中山北路 2 段東往西方向停等紅燈時,遭附近工地在平面道路施工的機械車輛吊臂收縮時撞上,導致公車玻璃破碎,吊臂並非從高空掉落。

警方說,經詢問公車司機,當時車上有 10 多名乘客,均無人受傷,已先行轉移乘客至其他公車;至於機械車輛的駕駛張姓男子稱當時正要撤離車輛,但在收起吊臂時,疑因疏忽未注意,導致吊臂擦撞公車玻璃。詳細案發狀況仍待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警方在案發後通報台北市政府相關單位;台北市勞動檢查處指出,已派員前往現場了解相關狀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