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美琴:3組選將唯一待花蓮10年 我會從東部看台灣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中)27日晚間現身花蓮縣聯合競選總部,為選情衝刺催票,現場大批支持者熱情歡迎,爭相握手、搶拍。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東部拜票,從台東一路北上花蓮,晚間在黨籍立委參選人張美慧聯合競總表示,她是3組候選人中唯一曾在東部服務 10 年,可從東部看台灣、看整體國家發展及資源配置問題。

蕭美琴下午從花蓮南區富里鄉往北出發車掃,沿途在富里鄉、瑞穗鄉、光復鄉、鳳林鎮與壽豐鄉後援會與支持者見面,並在玉里鎮及吉安鄉掃街拜票,沿途都有熱情民眾揮手喊加油「雙美合體,花蓮再起」,晚間抵達花蓮市競總發表短講,也替張美慧加油打氣。

蕭美琴曾在花蓮耕耘 10 年,有許多友人,她抵達競總時,支持者搶握手、搶拍照,非常熱情。

蕭美琴說,她自美返台的首場選舉造勢活動就是在花蓮,她從外交官身分回到花蓮被告知有適應期,當時從花蓮到美國打拚也是有轉型期,從當村姑到外交官、從穿雨鞋到高跟鞋,現在又回到花蓮和鄉親們在一起,未來也是要拚外交的副總統,也要和花蓮人永遠在一起。

蕭美琴表示,她是3組(總統、副總統)候選人中,唯一在台北以外經營服務過,她可以從台北以外角度看全國資源均衡,從東部看台灣,看整體國家發展及資源配置問題;她是會做事、最實在的人,懇託鄉親讓張美慧來接班。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立委傅崐萁,今天凌晨突然宣布接任挺侯康全國後援總會總幹事要召開記者會,宣布開啟全國輔選任務,從台中、南投、高雄、屏東一連4場站台,力挺當地立委參選人。

對此,蕭美琴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傅崐萁)難道覺得花蓮選區不用顧了嗎?可能國民黨覺得他(傅崐萁)所代表的價值是他們想擁抱的,相信全國鄉親會一起檢驗。」

張美慧則表示,鄉親都知道蕭美琴是「會做事、做實事」的人,反觀現任花蓮立委傅崐萁,高調宣布他接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全國後援總會總幹事,將要全台跑透透輔選,這是花蓮鄉親要的嗎?

張美慧說,花蓮僅有1席立委,過去傅崐萁在縣長和立委任內都入獄服刑,犧牲花蓮唯一1席民意代表的職權,從政生涯更是不斷透過特權、欺壓謀取家族利益,讓花蓮發展停滯不前,花蓮需要全職、正職的立法委員,而不是總是想要個人發展、玩弄全國政治的特權立委及霸權立委。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