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有媒體問我,對這段言論有什麼回應?

圖片來源:截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影片

今天有媒體問我,對這段言論有什麼回應?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安全名單林國成,在柯文哲大造勢舞台,對著全國人民攻擊苗博雅「但是他穿什麼?不屑叫他小姐」。

我要告訴林國成,你錯了。

你們越這樣攻擊我,越顯示你們找不到我其他缺點。

林國成的言論,證明苗博雅沒什麼大問題,只好罵穿著、批性向,在性別氣質做文章。

套句柯文哲的名言:「這是匿名側翼在做的事,有身分的人不會這樣」。

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對正在成長中的青少年,是最壞的示範。

苗博雅個人受到政治攻擊沒關係;但校園裡的同志青少年不能再受到更多的誤解和霸凌。

我要為了正受到霸凌所苦的孩子們站出來,破解林國成性別霸凌言論。

我的稱謂,很簡單。你可以稱呼我姓名,也可以稱呼我議員,或者幫助我成為未來的委員。

林國成候選人,你曾經是我議會同事。如果你沒有失憶,應該記得我都稱呼你林國成議員,不會因為你的穿著不入時,就不知道怎麼正確稱呼你。

如果你還不懂,我希望你將心比心。

你的千金,林珍羽是我現在議會同事。我稱呼珍羽議員,我尊重她的身分。我不會輕蔑地稱呼她小姐,更不會公開批評她的穿著。
這不只是性別意識,更是做人最基本的尊重常識。

明明知道怎麼稱呼我,卻要硬扯穿著、性別,只能說政治攻擊之心,路人皆知。

把認真質詢,提出建設性批判的苗博雅看成仇人;把草包林國成捧在手心上當成寶。

黃鐘毀棄,瓦釜雷鳴。林國成的草包言論,就是柯文哲無法廣納賢才的悲哀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成23日談及台北市議員苗博雅,「不屑叫他小姐」的歧視言論惹議。(圖取自柯文哲YouTube頻道網頁)

原文出自苗博雅 MiaoPoya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