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高雄輔選 籲支持民進黨國會過半推動建設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前左2)23日下午南下高雄,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前左4)等人一同為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黃捷(前左3)助選,並前往前金區萬興宮參拜。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南下高雄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捷、賴瑞隆、李昆澤助選,蘇貞昌說,高雄近年有許多建設,呼籲力挺民進黨國會過半,繼續為高雄發聲推動建設。

蘇貞昌輔選行程滿檔,下午4時許先和高雄市長陳其邁抵達前金區萬興宮,陪同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參拜,5時許和第8選區立委參選人賴瑞隆前往前鎮、小港宮廟參拜,晚間則出席第5選區參選人李昆澤三民西區暨商圈後援會成立大會,並上台助講。

蘇貞昌致詞時細數行政院長任內防堵非洲豬瘟、防止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吸引台商回流等政績。蘇貞昌說,上市企業大賺錢,政府增加更多稅收後,也得以回饋在建設跟人民,這些都是民進黨中央政府近幾年在國會過半下讓台灣變好的證明,所以千萬不能讓台灣走回頭路。

針對高雄建設,蘇貞昌提到前鎮漁港是台灣大港,年產值高達新台幣 300 億元,卻被國民黨民代攻擊花太多錢,欺負高雄人跟漁民。陳其邁近年力推捷運黃線動工、前鎮漁港、九如橋、台積電投資高雄、亞洲新灣區開發等建設,若中央沒有民進黨立委支持,可能就會被擋下。

蘇貞昌強調,民進黨不是 100 分政黨,很多地方要改、繼續進步,但至少民進黨是台灣本土自己生起來的政黨,而不是政黨還寫著「中國」2字。呼籲鄉親力挺各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讓願意為高雄發聲的立委進入國會,民進黨國會過半,才方便推動建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