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民進黨執政年年有結餘 施政從小顧到老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左)22日晚間出席民進黨桃園市立委參選人范綱祥(左2)的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稱讚范綱祥早已通過民意檢驗,擔任過桃園市議員,籲請選民繼續支持他前進國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到桃園替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范綱祥、鄭運鵬輔選。蘇貞昌表示,國民黨執政年年紅字,民進黨執政年年有結餘,施政從小顧到老、從家裡顧到學校,比國民黨好。

蘇貞昌晚間出席民進黨籍桃園市立委第4選區(桃園 67 里)參選人范綱祥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以及桃園市第1選區立委參選人鄭運鵬蘆竹場問政座談會。

蘇貞昌表示,政治人物跟律師有同樣特點,就是需要知道對方(人民)需要什麼;范綱祥除了是環工技師與律師雙專業,也早就通過民意的檢驗,擔任過桃園市議員。

蘇貞昌也稱讚鄭運鵬當過3屆立委,獲部會首長信任而且創意無極限, TPASS 就是鄭運鵬提出的建議;桃園國際機場第3航廈北登機廊廳明年就可以使用,第3航廈也預計 2025 年可以啟用,這一切都有鄭運鵬努力的痕跡。

蘇貞昌也說,國民黨執政8年年年紅字,民進黨執政則是年年有結餘;民進黨施政是從小顧到老,從家裡顧到學校,每個人都還可以領到全民共享普發現金新台幣 6000 元,相較起來比國民黨好。

范綱祥表示,他對桃園的建設期待包括捷運、鐵路地下化、前後站縫合,這些建設在前桃園市長鄭文燦任內啟動,未來需要有專業的立法委員來支持、監督;他的政治理念是理性、真實,希望可以爭取更多民眾支持。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