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東泰首節狂轟41分 大勝宜中複賽2連勝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複賽持續展開,東泰高中21日僅用一節的時間就奠定勝基,東泰球員傅宥翔(左)全場更是攻下31分、送出10助攻,助隊取得複賽2連勝。(高中體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中籃球聯賽( HBL )東泰高中今天展現強大進攻火力,全隊3人得分超過 20 分,僅用1節的時間就分出勝負,終場以 111 比 77 大勝宜蘭高中,收下複賽2連勝。

加上預賽3連勝,近況正好的東泰高中已經收下5連勝,教練高丁國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目前看來我們確實有爭冠的機會,但還沒有爭冠的實力,「希望藉由複賽這個階段,讓全隊表現更加穩定,那才會是冠軍隊該有的樣子。」

開賽之初東泰和宜中還互有拉鋸,但隨後東泰祭出全場的聯防包夾,讓宜中長達5分鐘沒能得分,進攻上靠著手感奇佳的傅宥翔猛飆三分球,首節結束就以 41 比 19 遙遙領先對手,而傅宥翔單節就豪取 17 分。

東泰半場結束就以 71 比 40 領先宜中,提前將比賽奠定勝基。高丁國柱表示,雖然看起來領先很多,但每次我們的對手外線都很準,可能是我們在三分線外的壓迫不夠,這點必須要再調整。

高丁國柱也特別點名高三的傅宥翔,「他的個性比較悶,我是希望上場之後可以表現的更有激情一點,這樣才可以帶動隊友,展現出應該要有的領袖風範。」

傅宥翔全場攻下 31 分、送出 10 助攻,其中三分球 12 投7中,外籍生韓得勝拿下 22 分、 16 籃板,後衛蔡承翰拿下 23 分、 11 助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