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玟學質疑路過黑衣人挺國民黨 邱鎮軍:不隨起舞

面對無黨籍苗栗縣立委參選人曾玟學質疑自導自演「盯梢黑衣人」事件,國民黨籍參選人邱鎮軍(圖)20日受訪表示,這些造謠抹黑的伎倆他不會隨之起舞。圖片來源:中央社

苗栗縣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今天說,日前在對手邱鎮軍房舍前開記者會遭黑衣人盯梢,當事男子雖澄清是好奇路過,但男子疑是國民黨青工會委員,邱鎮軍應說明是否自導自演。

苗栗縣第2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曾玟學上週起連開多場記者會,指控國民黨對手邱鎮軍與統促黨、黑道關係匪淺,且在苗栗市北安街的房產承租給阿帕契電子遊藝場,場內曾發生毒品、賭博案件,質疑邱鎮軍涉「賭、毒、統、黑」爭議,雙方連日來隔空交火。

曾玟學 15 日前往電子遊藝場前開記者會,會後在臉書發文稱「記者會現場有嚼著檳榔及渾身酒味的黑衣人近距離對我錄影,周邊至少2、 30 人盯場」引發支持者提醒注意自身安危。

被指是黑衣人的黃姓男子昨天出面自清,只是路過好奇才湊熱鬧拿手機拍攝,並報警提告曾玟學涉嫌妨害名譽、加重誹謗;邱鎮軍陣營也批曾玟學為了選舉抹黑,害得無辜鄉親遭受池魚之殃,應為此公開道歉。

曾玟學今天出示黃男參加苗栗縣青工總會交接活動照片指出,這名男子的真實身分是國民黨苗栗市青工會委員,「穿著國民黨衣服、在國民黨組織活動,要說此人沒有政治立場、剛好好奇路過,會不會太扯?」

曾玟學說,盯梢黑衣人是苗栗市青工會成員,而青工會的立場就是支持邱鎮軍,邱鎮軍和密友統促黨趙福芬也皆曾擔任青工會幹部,邱鎮軍還敢說什麼都不知道嗎,質疑對手陣營有自導自演嫌疑。

國民黨苗栗縣黨部主委邱一峰表示,具有黨籍身分者才能加入青工會,但經查黃男不具黨員身分;他並以照片佐證曾玟學9月也曾參加苗栗縣青工總會在頭份舉辦的中秋烤肉活動,「若按同樣邏輯,難道曾玟學也是青工會成員嗎?」呼籲讓選舉回歸正軌,勿再打口水戰。

邱鎮軍受訪表示,這就是民進黨一貫伎倆,現在都交由競選總部發言處理,他不會隨之起舞,並呼籲對手「如果真的愛苗栗,請不要傷害苗栗」;記者追問,對於頻遭曾玟學陣營質疑與黑道的關係緊密,有何回應,邱鎮軍僅面帶微笑,連稱「謝謝」後離去。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