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HBL東泰赴日移訓收穫多 複賽維持高檔輕取南湖

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複賽20日登場,東泰高中在外籍生韓得勝繳出27分、13籃板的雙十成績單帶領下,輕鬆擊敗南湖高中過關。圖片來源:中央社

東泰高中今年暑假赴日移訓收穫滿滿,今天在高雄開打的高中籃球聯賽( HBL )男子組複賽首役維持高檔,靠著外籍生韓得勝拿下 27 分、 13 籃板,以 107 比 91 擊敗南湖、順利開胡。

今年暑假 HBL 的外籍生爭議不斷,不過多支擁有外籍生的球隊都在資格賽止步,另外高苑工商的桑尼亞也因簽證問題無法出賽,使得擁有韓得勝的東泰高中,成為男子組 12 強複賽當中唯一擁有外籍生的球隊。

東泰首節就以 30 比 17 領先,此後一路壓制南湖,最終輕鬆拔得頭籌。上季因右膝前十字韌帶傷勢報銷的韓得勝,今天在複賽首戰僅出賽 29 分鐘就繳出 27 分、 13 籃板、4抄截、3阻攻的全能數據。

另外東泰的傅宥翔也靠著9投6中的三分球攻下 26 分,後衛蔡承翰拿下 23 分、送出8次助攻。

東泰教練高丁國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今年暑假期間獲得學校大力支持,安排全隊到日本進行移地訓練,「我們從日本西部打到日本東部,幾乎和每支日本強隊都打過一次,隊上球員收穫滿滿。」

連續2屆都拿下 HBL 男子組第7名的東泰,今年把目標放在4強。高丁國柱說,球員有時候專注度還是不太夠,「希望他們可以把日本學到的東西好好用出來,這樣才會一直成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