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台南車隊掃街 路過李全教競總未停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前右3)19日前往台南市關廟山西宮參拜,並在廟前發表演說,比出3號手勢爭取民眾支持。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到台南多間廟宇參香,並以車隊掃街拜票,原本預計在無黨籍台南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競選總部停留,但後來只有經過,2 人僅在永康廣護宮短暫同台。

侯友宜中午到南區灣裡萬年殿參拜,接著轉往關廟山西宮、仁德清寧代天府、永康廣護宮,除了在廟口向民眾發表演說尋求支持,並在關廟、歸仁、仁德、永康等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

侯友宜在關廟山西宮接受媒體聯訪,有關民進黨質疑國民黨對黑金罵得最大聲、但挺得也最大力,今天在台南的行程,預計與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南第 4 選區(新市、永康、新化)立委的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同框,是否也會被認為與黑金站在一起。

侯友宜回應表示,打擊犯罪永不妥協,無論任何黨派、任何人,他都會全力壓制犯罪,連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立委任內時,都曾在質詢台公開說過「侯友宜嫉惡如仇」,如今自己仍是用這樣的心情面對貪污問題。

侯友宜說,賴清德不想處理貪污問題,就讓侯友宜來處理,若能當選總統,一定成立新的特偵組,不論任何人、什麼黨派,都會好好辦、好好查。

聯訪結束後,侯友宜與國民黨台南市第 6 選區(仁德、歸仁、關廟、龍崎、東區 29 里)立委參選人陳以信展開車隊掃街拜票,再前往仁德、永康。原本預定拜票車隊會在永康的李全教競選總部停留,但後來僅從總部前經過,不少支持者在路旁高喊加油、當選等口號,李全教另外以車隊掃街,2 人並未同行。

侯友宜抵達永康廣護宮參拜時,現場突有 1 名男子高喊「反對侯友宜和黑金站在一起」等話,後來被員警勸離,李全教稍晚才抵達,侯友宜在廟前致詞後離開,繼續車隊掃街行程,2 人在現場未有太多互動。

侯友宜向民眾演說時表示,大家共同的心願是台灣這塊土地能夠平安、下一代可以穩定過好日子,所以兩岸問題一定要面對,經濟也要顧好,雖然國家讓人家認同方式不太一樣,但要自己有信心,走出台灣中間路線,對美國要好,對大陸也要和善,才可以跟全世界做生意,接軌國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