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蕭美琴挺許智傑 籲民眾支持蔡英文路線延續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17日上午前往高雄市鳳山區,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許智傑助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天到高雄為黨籍立委參選人許智傑站台,蕭美琴說,希望民眾支持總統蔡英文路線延續,「賴清德、蕭美琴這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可讓台灣人面對世界走路有風」。

蕭美琴今天上午至高雄鳳山為許智傑站台,她稱讚許智傑是最懂鳳山的民意代表,「但聽說最近許智傑陷入苦戰,我相信最惜情、最有良心的鳳山人都會力挺許智傑。」

蕭美琴致詞時說,自己與許智傑過去是立法院的戰友,許智傑從基層民代做起,數十年都為鳳山打拚,「他也從小金剛變成三井小金剛」,不只爭取到三井集團 LaLaport 落腳鳳山,也全程參與周邊高雄捷運黃線的交通規劃。

蕭美琴致贈象徵「強棒」的球棒給許智傑,她感性地說,這幾年蔡總統派她去美國替台灣拚外交,她本來是打台灣盃的比賽,後來到美國打國際盃;她說,「大家都知道棒球比賽有時候會有挫折,有時甚至不小心會有失誤,但過程中累積更多經驗,我也越打越順手。」

「我們努力上架台灣,世界也越來越挺台灣。」蕭美琴說,每個強棒在出擊都知道自己會越打越好,累積更多的經驗,而她在過程中也越打越順手,也贏得全世界給台灣的掌聲。

蕭美琴細數國際對台灣的肯定,她說,美國總統拜登上任後第一個簽訂的貿易協定,就是和台灣簽署的。台灣在最有經驗、最穩定的掌舵者帶領下,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穩健、安全,得到全世界的祝福向前。

蕭美琴表示,美國透過台灣關係法關心台灣安全,現美國在與世界各國開會時,都會加上一條台灣安全的聲明,「全世界都跟台灣站在一起,反對任何破壞台海和平的作為。」

「國際力挺台灣就是蔡總統打下的基礎」,蕭美琴呼籲民眾支持蔡總統路線延續,「賴清德、蕭美琴這組不會讓台灣人漏氣、這組可以讓台灣人面對世界走路有風」,更可以讓下個世代,在面對世界挑戰時可以因身為台灣人而驕傲。

高雄第7選區(鳳山區),民進黨由現任立委許智傑尋求連任,國民黨提名市議員鍾易仲參選。近日兩人針對財產申報、客家相關提案數等多有交鋒。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