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單車掃街為鍾佳濱助選 吳怡農籲青年返鄉投票

圖片來源:中央社

選戰倒數,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今天到屏東,為爭取連任的屏東立委鍾佳濱騎單車助選。吳怡農呼籲青年返鄉投票,以具體行動守護台灣。

吳怡農今天南下屏東助選,與縣議員梁育慈、鍾佳濱青年團隊一同騎單車掃街,爭取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勝選、立委鍾佳濱連任、國會過半,同時也向青年選民喊話要返鄉投票。

車隊持「屏東勝利」、「勝利歸來」仿車票標語,由屏東市鍾佳濱青年總部出發騎到勝利星村,沿路受到許多民眾關注,並合影留念,展現高人氣。

鍾佳濱說,台灣像鯨魚,鯨魚強而有力的尾巴就在屏東,民眾平常就要培養緊急救災的抵抗力,而目前最簡單的做法就是明年1月 13 日總統支持「美德贏台灣」的賴清德及蕭美琴,區域立委支持鍾佳濱,讓國會過半,透過選舉自救,不用假手他人,台灣就會壯闊。

吳怡農表示,鍾佳濱過去為民主改革騎單車繞行台灣,是千里苦行的重要一員,所以今天騎單車助選特別有感,希望號召鄉親一步一腳印的守護家園,呼籲青年要返鄉投票,守護台灣。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