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是民眾黨卡民進黨的凱道路權 不是民進黨卡民眾黨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路權申請是 1 個月以前開始,民進黨已經先搶到凱道 1/10、1/11 路權;因場地布置需要時間,就是民進黨對 1/12 路權志在必得。然民眾黨又上演受虐兒戲碼,前兩天不去爭取,僅爭取 1/12 路權,再帶風向罵民進黨卡路權。就是顛倒是非。
各路人馬在搶 1/12 凱道路權時,儘管未必知道前兩天是被誰搶走,至少知道自己沒搶到吧!在這樣的狀況下,選前之夜就會選擇備案了,並不會把賭注押在拿到也不方便使用的凱道路權。
結果民眾黨明知自己沒搶到前兩天的凱道路權,還是佈下重兵全力爭奪 1/12 的路權。搶到後再透過網軍帶風向,說是民進黨故意卡民眾黨。
有沒搞錯?前兩天的凱道路權是民眾黨自己偷懶不去爭取,民進黨先去爭取有什麼錯?
民眾黨才是想卡前兩天搶到的人,讓他們無法使用。結果還好意思演受虐兒?
我是建議民眾黨把舞台往東堆,就設在圓環口,這樣就能讓數千人也能溢滿至景福門了!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