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絕不姑息中和惡勢力!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絕不姑息中和惡勢力!正式提告張智倫散佈黑函影響選舉!
剛剛我已委託律師並親自到新北地檢署遞狀,對張智倫、張智倫競選總幹事張國炎、侯友宜中和區競選總幹事謝森儒,提告違反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加重誹謗及公然侮辱!犯罪事證明確,絕對要將中和的惡勢力集團繩之以法,絕不姑息!
張智倫與他的核心幹部張國炎、謝森儒,公然在多個中和百人群組中散佈對我、王義川和李正皓的潑髒水言論,內容完全子虛烏有、言語惡劣粗鄙,企圖影響選情,以下三濫的奧步要讓張智倫當選。
張智倫與謝森儒甚至說我有性騷前科紀錄,這樣完完全全不實的言論,已經對我造成非常非常嚴重的傷害,我絕對告到底!
沒想到選舉到了最後一個月,中和竟然會面臨如此骯髒惡質的選風。面對這樣囂張至極的張智倫太子幫惡勢力集團,我絕對不會畏懼、不會屈服,要讓這些人被繩之以法,被抓去關。
也請大家給我力量、做我的後盾,我們一起揪出「張智倫太子幫」的惡形惡狀,還給中和陽光、乾淨的風氣!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截自吳崢臉書

原文出自吳崢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