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嘉義人不會親中賣台 用性命顧台灣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回故鄉嘉義縣表示,自己是「正港」的土雞,嘉義人不會親中賣台,用性命顧台灣平安。提出陸生政策,是按照台灣規定推出的,民進黨不要抹黑他。

侯友宜與國民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詹琬蓁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在水上鄉成立,國民黨副主席黃敏惠、不分區立委提名人台中市副市長王育敏、嘉義縣婦女會理事長吳亮儀、無黨籍嘉義縣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等人到場助講。

侯友宜致詞表示,嘉義人沒有人會親中賣台,他是「正港」的土雞,他比民進黨更愛台灣,當警察時他是用性命顧台灣,民進黨不要對他亂貼標籤、不要抹黑他。

侯友宜說,他提出「大陸人士跟陸生來台就業政策」,要經過審查、聘請,有限額也有評量,這不是他現在才提出的,就按照台灣規定來做。

侯友宜提到香港發生「反送中」事件,民進黨喊出「抗中保台」支持香港的民主自由,但4年前香港浸會大學一名學生說,民進黨政府無視港人自由民主,只會在香港人流出鮮血時騙台灣人的選票。

侯友宜表示,不要用謊言來騙取選票,兩岸穩定、經濟好,大家不要吵架,就可以安全在台灣生活,台灣人就是求平安而已。

侯友宜提到,台灣俗諺說「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台灣人民不能再讓民進黨騙了,他是3個總統參選人中最會辦案的,讓他當選一定會查清楚民進黨執政時的弊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