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花蓮夾報傳單控蕭美琴擋交通建設 綠營斥抹黑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黃榮華黨部近日發出夾報傳單「誰封殺了花東快」,控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6年前在立院否決前瞻基礎建設案,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今駁斥,藍營反前瞻又假提案,把交通不便當政治提款機。

夾報傳單以「誰封殺了花東快」為題,貼出 2017 年7月5日,由時任國民黨立委徐榛蔚提出的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第4條再修正動議表決結果,將當時綠營花蓮立委蕭美琴反對字樣放大。

傳單內容列出議案關係文書、會議紀錄,徐榛蔚提案修正項目包括環島高速路網建設,文宣將表決結果中,蕭美琴、花蓮出身的前總統府發言人 Kolas Yotaka 反對放大標示,註解「鐵證如山」。

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嚴献宗今天透過新聞資料指出,蔡政府上任後推出前瞻基礎建設,遭國民黨丟水球強力杯葛,將新台幣 8800 億預算砍到 4200 億元、更要求要通過環評才能列入前瞻。

嚴献宗指出,國民黨一面反前瞻,一面要提案根本沒做環評的環島高速路網納入前瞻計畫,根本是拿提案砸腳,訴求自相矛盾,利用假提案、假利多來欺騙花蓮人,技術性杯葛讓政府無法好好推動建設計畫。

嚴献宗指出,民進黨執政,在花蓮鐵公路投入上千億建設經費,反觀傅崐萁擔任過4屆花蓮立委、2任縣長,長達 20 多年掌權,每到選舉就提花東快、國道6號延伸,將花蓮交通不便作為政治提款機,不見任何實質政見。

嚴献宗以蘇花安為例,2年來無法送環評,主要因花蓮地方民眾對蘇花安路線有反對意見,交通部在花蓮開了 21 場說明會尋求共識,最終仍有一段未通過部落會議,當中都不見傅崐萁在地方協調,解決民眾疑慮,並批評傳單是抹黑,用錯誤的資訊刻意引起民眾對立。

對於民進黨指控傳單是抹黑,國民黨黃榮華黨部主委盧新榮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指出,這份文宣資料都取自立法院公開資料,都是真實情況,絕無抹黑,呼籲民眾睜大眼,看清楚誰才是真正為花蓮爭取權益的政治人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