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指侯康配急速傾中 趙少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指國民黨選擇侯康配,是走向急速傾中路線。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天說,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文哲不希望被民進黨抹紅,為何抹紅國民黨,現在看到國民黨民調高,講這些抹紅的話,沒什麼意義。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第 5 選區參選人鍾小平今天舉辦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趙少康、台北市長蔣萬安、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台北市議長戴錫欽都到場參與。

柯文哲寫給黨員公開信,批評國民黨選擇侯康配,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已註定遠離台灣主流民意,沒有勝選機會。趙少康接受訪問時對此表示,柯文哲罵綠營抹紅,但現在不就是在抹紅國民黨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柯文哲不希望被民進黨抹紅,那為什麼來抹紅國民黨。

趙少康說,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輩子為台灣服務,什麼時候親中賣台;柯文哲不必如此,現在看到國民黨民調高,講這些抹紅的話,沒什麼意義。

朱立倫在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根據國民黨內部滾動式民調,侯康配的「被討厭度」最低,賴蕭(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配「被討厭度」最高。趙少康說,大家慢慢瞭解,就會漸漸喜歡侯康配,提出的政見都是為社會、台灣好,日久見人心,印象就會愈來愈好。

韓國瑜致詞時提到 108 課綱議題近日受到關注,強調中華文化是大家的根,現在卻要切斷,全世界都在學中文、想了解中華文化,但擁有最正統中華文化的台灣,卻要把它切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