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顏寬恒控散布不實謠言 林靜儀盼遏止惡劣選風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台中立委第 2 選區參選人顏寬恒今天指控,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靜儀散布不實謠言,企圖影響選舉,林靜儀表示,希望遏止惡劣的選風。

台中立委第 2 選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烏日區、霧峰區)選情激烈。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昨天召開反賄選記者會,林靜儀以去年補選為例,特殊情形包含強迫動員民眾出門投票、在投開票所外監視及記錄,補選結束後至今,期間對手不斷以包車出遊或半免費活動等形式招待鄉親。

林靜儀透露,近期還有地方選民接到假民調電話,詢問選民去年投給誰、明年投給誰,當選民回答「投給林靜儀」時,電話那頭竟以「你都不怕喔」公然恐嚇,試圖影響選民投票行為。

顏寬恒今天召開記者會,控訴林靜儀散布不實謠言,用惡質的抹黑手法,企圖影響選情,已構成「意圖使人不當選」。

顏寬恒指出,對手長期用繪聲繪影方式攻擊,卻從未拿出實際證據,作爲參選人不查證還散布謠言,主打自己新政治卻不斷抹黑對手,只會讓民眾越來越失望。他呼籲鄉親留下證據,保護自己也還清真相。

對此,林靜儀指出,清楚明白自己位於激戰選區,是因為支持者不敢表態,怕表態之後會有危險。正如顏寬恒最近官司的關鍵證人一樣,人去哪裡大家都很關心,希望遏止這樣的選風,不是民主社會該有的樣子。

林靜儀呼籲,這次選舉非常關鍵,希望有人站出來幫忙監票。她更點名顏寬恒應該正面回應種種爭議,豪宅、捷運路線等問題。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