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苗栗造勢 侯友宜喊團結拚政黨輪替

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晚間在苗栗縣政府前封街辦總統、立委選舉造勢活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允諾,當選一定重用客家鄉親、平反苗栗債務問題,呼籲藍軍團結拚政黨輪替,讓苗栗發展起飛。

這場造勢活動在無黨籍苗栗縣長鍾東錦號召下,侯友宜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苗栗縣第1選區(海線)立委參選人陳超明、第2選區(山線)立委參選人邱鎮軍大進場時,群眾揮舞國旗、爭相握手,高呼「凍蒜」氣氛熱烈。

鍾東錦指出,他認識的侯友宜是第1名的警察,非常守規矩,相信他當總統會確保台灣安全、兩岸和平,讓社會有公平正義,「這一戰沒有退路,只有往前衝」不但要贏,還要贏得漂亮,籲藍軍團結支持「侯康配」,並讓陳超明、邱鎮軍2席立委全上,幫助縣府推動各項建設;他也向侯友宜請命,希望支持解決苗栗縣債務。

侯友宜表示,他從求學時期接觸客家子弟,就對客家人好客、熱情與重情重義印象深刻,客家族群人才輩出,未來若當選總統一定重用客家鄉親。

侯友宜指出,陳超明在地服務 30 年,用生命為苗栗打拚,邱鎮軍希望替苗栗打造有科技夢的城市,他若當選總統,對於2人政見一定逐一落實;另外,債務問題對苗栗縣不公平,應該平反、還縣民一個公道,全力協助解決財政困難,幫苗栗人完成夢想。

侯友宜說,民進黨口口聲聲稱民主,但過去8年來,一黨獨大專制,立法院法案說過就過、說不過就不過,百姓痛苦指數升高、貧富差距越來越大,日子難過,人民一直等、一直忍,卻看不到希望,「該讓民進黨下台了」。

侯友宜強調,美國不支持台獨,他當選總統會讓人民遠離戰爭,唯有他喊出反對台獨,兩岸會在對等狀況下溝通,要客機不要戰機,他會承擔保家衛國責任,台灣要避戰安定,從客家開始,拜託鄉親支持他和2名立委參選人,支持國民黨,讓台灣政黨輪替,苗栗起飛、台灣起飛。

朱立倫說,上萬名苗栗鄉親站出來,不只是支持侯友宜及國民黨,更是展現大家愛中華民國、希望兩岸和平的決心,侯友宜當選的責任就是讓全民過好日子,選戰剩下不到 40 天,每天都是關鍵,苗栗這次展現團結力量,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團結贏得勝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