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LG林書豪回高雄情緒多 國王擊敗鋼鐵人獲6連勝

圖片來源:中央社

本季還未嘗敗績的 PLG 國王今天作客鋼鐵人,林書豪回到去年效力球隊的主場表現失常,幸好有洋將牧倫斯( Byron Mullens ) 20 分、 13 籃板幫助下,以 92 比 81 贏球,收下6連勝。

台灣職籃P. LEAGUE +聯盟新北國王首節雖以 27 比 29 落後對手,但第2、3兩節逐漸收復失土,反觀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後3節單節得分都沒超過 18 分。

終場前1分 50 秒國王以 87 比 79 領先,林書豪雖然被抄球,但他迅速回防成功守下鋼鐵人丹尼爾( Oli Daniel )的2波進攻,隨後國王再靠著林書緯的三分球破網,將差距擴大到 11 分,「兄弟聯手」一守一攻也替這場比賽奠定勝基。

林書豪賽後接受轉播單位訪問時苦笑說:「回到高雄比賽其實心很累,我愛這座城市、熟悉這裡的球場、熱愛這裡的球迷,這就是為何我不喜歡跟鋼鐵人比賽的原因,心裡確實相當矛盾。」

林書豪全場攻下 16 分但命中率僅 30 %,外帶7籃板僅有2次助攻還有4次失誤。賽後他坦言今天確實沒有在節奏裡,「全隊的發揮也不太正常,回去可能還要再調整,但不管如何,贏球就是贏球」。

林書緯在受傷休兵 14 天後重返賽場,攻下 13 分、5助攻,其中三分球5投3中依舊表現出高效率。談到弟弟的表現,林書豪稱讚說:「我一直都很信任他,球隊裡有另一個人可以扛起重任的感覺非常棒。」

至於另1場賽事,福爾摩沙夢想家全隊靠著高達 62 %的2分球命中率,加上雙洋將貝札尼什維利( Giorgi Bezhanishvili )、吉爾貝克( Brandon Gilbeck )聯手拿下 38 分、 23 籃板,終場以 95 比 73 大勝新竹攻城獅,而攻城獅苦吞開季4連敗,至今一勝難求。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