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民進黨彰化4席立委全上 國會才能過半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中)2日到彰化縣大村鄉參加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前右)的後援會成立大會,呼籲選民票投黃秀芳(前左)、陳素月等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傍晚來到彰化大村鄉,為黨籍立委參選人陳素月站台;賴清德說,陳素月為彰化爭取許多建設,好立委應該讓她留在國會,彰化4席立委全上,國會才能過半。

賴清德今天傍晚來到彰化大村鄉,參加陳素月大村後援會成立大會,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陳秀寳及黃秀芳也到場支持。

賴清德致詞時說,台灣不能走回一個中國的老路,對手說要開放陸生在台就業,但目前中國年輕人失業率高,若開放對台灣影響很大,這次總統選舉除了要選擇對的人領導國家,同樣也在決定國家的發展方向。

賴清德指出,民進黨要在國會席次過半,彰化提名的吳音寧等4席立委都要當選,而陳素月不僅為彰化爭取建設,也實踐對選民的承諾,好立委應該讓她繼續留在國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