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徐巧芯控檢調要對她出手 朱立倫、侯友宜齊聲援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左4)、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前右5)2日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右4)等人出席造勢。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右2)、立委參選人徐巧芯(前左2)2日在台北市信義區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左)、台北市長蔣萬安(前右)等人到場力挺,高喊「凍蒜」口號。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表示選區有里長被調查局帶去問話,指控檢調要對她出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聲援徐巧芯,強調徐巧芯絕對不怕打壓,一定會不斷揭弊,讓民進黨更加害怕。

北市松山、信義 2 名里長被檢舉涉嫌舉辦餐會、發放壽麵等為特定立委參選人賄選,台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約談包括 2 名里長等 8 人說明。徐巧芯在社群媒體( Facebook )貼文指出,檢調要對她出手,把例行性活動抹黑成賄選。

侯友宜與徐巧芯今天上午舉辦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朱立倫、台北市長蔣萬安等人皆到場造勢。侯友宜在會前受訪表示,徐巧芯是藍營揭弊天后,聲勢愈來愈好,民進黨選舉的花招又來了,徐巧芯說明得非常清楚,也清清白白。

他批評,用國家機器打壓這種選舉奧步,民進黨最會,但徐巧芯絕對不怕打壓,一定會不斷揭弊,讓民進黨更加害怕。

朱立倫說,民進黨實在太看得起徐巧芯,值得用這種爛招嗎,前法務部長陳定南如果在世的話,大概都會跳起來罵。

朱立倫也說,民進黨很看得起徐巧芯,接下來惡招、怪招一定連連,現在連侯友宜都可以抹紅,表示民進黨真的是緊張到爆,相信民進黨真的是缺乏信心,什麼怪招、爛招都出來了。

至於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登記參選台南第 5 選舉區立法委員,卻傳出由於曾被判緩刑,可能影響參選資格一事,朱立倫表示,這牽涉到法律解釋的問題,王家貞並沒有涉入任何貪瀆事件,是為了幫助助理,涉嫌所謂偽造文書的事情,希望中選會千萬不要用政治來決定,而是尊重司法。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