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真希望台灣的退將都有于北辰的骨氣!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很多人問我你為什麼要幫賴清德站台?我說,我爸爸當時跟著國民黨到台灣來,如果沒有台灣這塊土地,如果沒有台灣的人民願意包容我們,現在就沒有我 。

我從來沒有打算穿著軍服以後就活著回去,穿著軍服就是要保護台灣,脫下軍服,擔任備役少將一天,我不會白領這份退休俸, 因為我的生命屬於台灣,我會一輩子保衛台灣!

賴清德跟我談了 2 個小時,針對兵役要如何改革,針對國家的安全要如何維護,我當了 32 年的軍人,國民黨沒有一個人跟我談過!國民黨沒有任何一個人跟我談過,要如何強化台灣安全!這就是我為什麼坐在這裡的理由!

我們納稅人的錢,是要用來讓台灣能夠最安全,大家說對不對!

我要告訴大家,我們投給政治人物,不分藍綠,要愛台灣,但是絕對不可以投給那個愛鈔票的人(柯檳榔)你如果他的理念是愛錢,說句實話,我們當阿兵哥一輩子⋯⋯投給真正愛台灣的候選人,讓阿兵哥拿最好的武器,可以捍衛我們台灣!

韓國瑜在左營怎麼講的,軍校學長告訴我們,他說魚叉飛彈放在高雄太危險了,所以要把魚叉飛彈全部送到別的地方去。魚叉飛彈是保護我們,防止中國解放軍,他們的登陸船團要到台灣來,一發魚叉飛彈,可以打掉他們一艄戰艦,我們為什麼不要?!

很多人害怕韓國瑜會當立法院長,很多人擔心侯友宜會當總統,我要告訴大家,決定權不在我們這些政治評論員身上,而是在你們的手裡!

我要告訴大家,讓愛台灣的立法委員全部都進立法院,我讓所有捍衛台灣的士兵,拿最好的裝備,但我們納稅人的錢不是用來養政客,我我們納稅人的錢是要用來保衛台灣,讓台灣能夠最安全大家說對不對!

圖片來源:截自蕪菁雜誌臉書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