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談與郭台強欠款爭議 魏德聖:會奮戰到最後一刻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導演魏德聖推出新片 BIG 並分享拍片過程,對於跟中影董事長郭台強的欠款爭議,魏德聖今天引用片中劇情指郭台強是惡魔,並說不會一一回應郭台強的指控,但會奮戰到最後一刻。

演員田中千繪、曾沛慈、馬志翔、周厚安、于卉喬、賴銘偉、廖慧珍今天出席活動分享拍片心得,而電影 BIG 明天起全台上映。

魏德聖表示,電影上映前的確有票房壓力,目前包場已超過 300 場,粗估電影上映前就有新台幣 770 萬元票房。他也透露拍片時期是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醫院都是搭景,加上動畫特效、宣傳費用等,成本約落在上億元。

中影、鑫鴻國際投資董事長郭台強曾出資挹助魏德聖拍攝「賽德克.巴萊」,郭台強指控魏德聖欠款 4500 萬元未還,持本票向北院聲請強制執行獲准。魏德聖否認雙方有債務關係,二度抗告均被駁回,北院於 7 月間發出查封命令。

魏德聖今天受訪表示,已經不想一一回應對方的指控,但引用電影裡的動畫說就像孩子要對抗惡魔,「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奮戰到最後一刻。」至於是不是像郭台強說的有大頭症,魏德聖表示,「我有沒有,大家都很清楚,我頭有多大?就這麼大而已。」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