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推薦 林昶佐宣布加入民進黨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27日宣布加入民進黨。圖片來源:中央社檔案照片

在 2019 年退出時代力量的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在 Facebook 上宣布,經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推薦下,正式加入民進黨。

林昶佐在 2015 年參與成立時代力量,於 2016 年 1 月順利當選立委。後來因為對黨內路線看法出現歧異,於 2019 年 8 月 1 日退黨,隔年 1 月仍順利連任立委。

林昶佐在 Facebook 上指出,過去他在受訪時曾提到,因為部分國際工作必須跨朝野政黨協調,維持無黨身分比較合適;另一方面,他也必須考量幾位無黨戰友們的整體規劃。

林昶佐表示,現在他參與協調的國際工作已在 10 月告一段落,多位戰友們也已陸續走在同一個方向。最後這個階段,「我將與夥伴們站在一起」,以民進黨一分子的身分,為總統大選以及國會過半來全力輔選,「全力以赴,一起加油!」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