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崢專欄》為什麼愛說謊?張慶忠、張智倫房地產魔術師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空中高爾夫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影響中和公安!

揭弊集團繼續出動。今天我和李正皓、立法委員林楚茵、洪申翰委員,一起召開記者會,原來張慶忠家族的私人御用空中高爾夫違建,不僅長高,還長胖了!是一倍變兩倍,兩倍變四倍大的會繁殖違建,真是房地產魔術師。

在此之前我先給大家看看,張智倫的回應。

被週刊踢爆後,他說我們家是既存違建,外界不要抹黑造謠、政治介入。 結果被新北市政府拆除大隊打臉四樓是新違建,即報即拆!

被打臉後,張智倫又說:房子是哥哥的!請吳崢別再用民眾檢舉這種政治伎倆,打擊基層公務員的士氣。
---
新北市政府已經證實,空中高爾夫三樓是既存違建、四樓是新違建。

今天我們要揭露的是,同樣根據新北市政府的圖籍資料,空中高爾夫的合法使用範圍是:寬度 9.25 公尺、長度 10.45 公尺。

我們揭弊集團一眼就看穿,這個巨大高爾夫練習場怎麼可能只有十公尺長度。一經測量比對,沒想到光是違建屋頂就約 16 公尺,整棟建物長度達到大約 18.72 公尺。

也就是說,張家空中高爾夫球場,往上長高 100%、往後長胖 55%。張慶忠、張智倫簡直是中和違建魔術師。
---
根據張慶忠、陳錦錠的財產申報,這筆土地清清楚楚,就是在你們家名下。張智倫你到底是在切割什麼?

張智倫,請你說清楚,為什麼愛說謊,欺騙市民?

違建影響公共安全,請向中和民眾道歉,立即拆除。

張家 300 筆房產,還有多少爭議,請自己出來講明白。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圖片來源:取自 吳崢臉書

原文出自吳崢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