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陳建仁赴嘉義站台 讚賴蕭配帶領台灣走向國際

行政院長陳建仁(左)25日為民進黨嘉義縣海區立委參選人蔡易餘(中)站台,與嘉義縣長翁章梁(右)拉著蔡易餘的手高喊「當選」口號。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到嘉義縣為民進黨提名立委參選人蔡易餘、陳冠廷站台時說,要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賴清德與蕭美琴搭擋選正副總統,一定會帶領台灣走向國際。

陳建仁今天到嘉義縣東石鄉與中埔鄉為蔡易餘、陳冠廷後援會成立站台,並致贈「包粽」,預祝2人高票當選。

陳建仁致詞提到,美國前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稱讚蕭美琴是很好的外交官和戰略思想家。陳建仁說,未來賴清德與蕭美琴一定會帶領台灣走向國際,總統票支持賴清德、立委票支持蔡易餘與陳冠廷、政黨票支持民主進步黨,選對的人、走對的路。

2024 總統立委選舉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排第 14 名的王義川,今天也到嘉義縣助選,他拜託大家搶救王義川,政黨票一定要支持民進黨,「如果民進黨國會如果沒過半,未來立法院可能就會多一個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院長,更不能讓民眾黨黃國昌在立法院大小聲,也不能讓國民黨謝龍介在立法院演布袋戲」。

王義川表示,陳冠廷有美、日外國高學歷,又去非洲當志工,還在總統蔡英文身邊學習外交當左右手,鄉親支持好人才,才有好將來。

王義川說,他跟嘉義的淵源很深,曾經在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教書 12 年,與蔡易餘兄弟互稱;林佳龍當交通部長時,蔡易餘要求台 61 線要增設新塭交流道,目前核定通過在環評中,很會要經費,選擇立委就是要找這種內行的。

蔡易餘、陳冠廷今天也請到歌手詹雅雯、賴慧如在後援會成立場合演唱台語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