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合體小雞造勢 籲高雄挺賴蕭配帶領台灣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前左)23日下午現身高雄港口慈濟宮,出席黨籍立委參選人聯合登記造勢活動,賴清德為黨籍高雄市第6選區立委參選人黃捷(前中)披上彩帶,力拚民進黨8名立委參選人全部當選。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表示,台灣在關鍵時刻無法進行實驗、無法承受紛亂,藍白合充滿分贓算計,對國家社會發展沒有任何好處,盼高雄鄉親支持賴蕭配,帶領台灣穩步前進。

民進黨今天下午在苓雅區港口慈濟宮前舉辦立委聯合登記造勢,賴清德為民進黨8名立委參選人披彩帶,呼籲高雄鄉親支持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及立委參選人。

賴清德致詞表示,高雄是台灣民主聖地,堅持走台灣優先道路,每年總統、立委選舉,高雄鄉親都支持民主力量、支持民進黨推出的候選人。 2020 年總統蔡英文全國拿 817 萬票,在高雄就拿到 109 萬票,可見高雄民主的力量多麼強大。

賴清德說,這場選舉進入關鍵時刻,要懇求高雄鄉親再次團結,發揮民主力量,讓民進黨8名立委參選人全部當選。他為8人披上彩帶,就是要把建設大高雄、守護台灣的重擔,放在8人的肩膀上,希望8人進入國會,完成目標。

賴清德並表示,他與副手蕭美琴已完成總統、副總統參選登記,台灣在關鍵時刻無法進行實驗、也無法承受紛亂,藍白合只是計較政黨利益、分贓權力、充滿算計,對國家社會發展沒有任何好處,盼高雄鄉親支持賴蕭配,帶領台灣穩步前進。

賴清德到港口慈濟宮前廣場與高雄市長陳其邁及完成登記的民進黨8名立委參選人邱議瑩、邱志偉、林岱樺、李昆澤、賴瑞隆、許智傑、李柏毅、黃捷合體造勢,呼籲選民用選票再度打造高雄防線,共同守護台灣民主。

隨後賴清德繼續前往鳳山區鎮南宮仙公廟、三民區玉皇宮、楠梓區右昌元帥府與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一同參香,晚間到新興區參加賴清德及黃捷前金、新興後援會成立大會,積極扮演母雞角色,為立委參選人拉抬選情。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