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與蕭美琴定裝照曝光 立委選將等不及要合體

民進黨總統、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賴清德競總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正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天已完成登記,今天拍攝定裝照,蕭美琴提醒照片要趕快輸出,因為「很多人都在要」。賴清德競選總部表示,各地立委參選人都等不及要趕快合體。

賴清德競選總部發布新聞稿表示,蕭美琴今天下午現身攝影棚,接連拍攝米色及深色西裝,搭配攝影師指導動作,氣質俐落沉穩,蕭美琴不只姿勢一次到位,眼神也充滿自信,在拍攝過程中,攝影師希望蕭美琴比出「手指愛心」,蕭美琴笑回「好像在數錢」,整個拍攝棚充滿笑聲,氣氛相當融洽。

賴清德稍晚也抵達攝影棚,一見到蕭美琴就稱讚「我有看到妳的美照」,隨後兩人便合體拍攝,除了西裝之外也換上棒球外套,手持加油棒、毛巾、「選對的人,走對的路」貓派狗派大團結徽章手版等各式道具,增添活潑色彩。拍攝接近尾聲,蕭美琴還不忘提醒照片要趕快輸出,因為「很多人都在要」,顯見各地立委參選人都等不及要趕快合體。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表示,蕭美琴曾任立委,赴任駐美代表後外交工作成果亮眼,地方立委參選人引頸期盼,已經有人迫不及待換上與蕭美琴合體的看板。截至目前爲止,只有賴清德與蕭美琴確定登記參選,而賴蕭配成軍強強聯手,也讓黨內立委參選人相當振奮,爭相邀請拚選戰下半場,盼蕭美琴用專業、穩健的形象為選情加分,力拚最後勝利。

另外,民進黨內高層今天向媒體表示,正在量身訂做蕭美琴的輔選行程,蕭輔選能量充沛、戰力十足、個人特質鮮明,社會支持度年齡層也很廣。

黨內高層指出,蕭美琴吸引的不只是年輕選票,「相信她到菜市場也會很受歡迎」,至於民進黨傳統的弱勢選區花東,蕭美琴若去,反應也會很好,蕭美琴與賴清德行程將分進合擊。

黨內高層提到,蕭美琴回來、振奮人心,民進黨整體立委選情上揚。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稍早也透過臉書表示,大選到現在剩下最後 52 天,唯一一組確定參選總統、副總統的組合是「賴蕭配」,這場選戰的意義很明確,就是「走向世界」還是「走向中國」的決定。

林飛帆指出,蕭美琴正式接受擔任副手邀請後,國際社會各界的反應很明確,幾乎眾口一致認為這是對台灣最穩健、最具國際信賴的組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