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賴蕭配找貓狗當吉祥物 侯、柯呢?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賴蕭配推出 Q 版貓狗,符合賴清德、蕭美琴特色,大獲好評!侯、柯呢?

侯友宜最喜歡蒐集門牌,能用「門牌君」(もんぱいくん)走日本風。柯文哲認為身邊都太監、宮女,且不分區戰將、舔柯記者、名嘴都姓黃,能用「黃公公」(Yellow Eunuch)!

賴清德、蕭美琴都非常熱愛棒球,但賴是狗派、蕭是貓派。延續賴清德之前推出與 Luke 的感人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兩人推出的 Q 版貓狗再讓全國大為驚艷,紛紛敲碗要競選總部推出實體產品。

那侯友宜、柯文哲有什麼喜好、特色,能推出切合個人特質的 Q 版吉祥物?

侯友宜最大的興趣是蒐集門牌,自己蓋來當包租公的大樓,知道要隔成百餘個門牌,這樣最能賺大錢!而且新北市還推動特色門牌。所以侯友宜可以推出 Q 版「門牌君」;能凸顯個人特色、新北政績,還能消除國民黨仇日的刻板印象!

柯文哲屢屢以皇帝自居,把身邊的人當宮女、太監。而現在在他身邊的太監們,不分區立委領銜的黃國昌、黃珊珊都姓黃;最常幫柯文哲放假新聞帶風向的記者也姓黃;在政論節目舔柯 LP 毫無極限、赴湯蹈火的幾位名嘴,也剛好多姓黃。

所以柯文哲可以推出 Q 版「黃公公」(Yellow Eunuch)。為何是公公而非宮女?因為公公比較符合中國特色,而且現已有各種 Q 版公公的產品,擅長抄襲的民眾黨可以直接盜用,省錢又不違和!

而且可配上英文版的「Yellow Eunuch」,剛好能致敬世界名曲「Yellow Submarine」,連競選歌曲都有了呢!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