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蕪菁雜誌專欄》他就只是一隻有趨光性與趨腐性的政治果蠅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不要誤以為柯文哲有什麼深謀遠慮。其實他就只是一隻有趨光性與趨腐性的政治果蠅。

他的政治原動力就是追逐鎂光燈、媒體聲量;幻想能夠用這些非實質的東西,低成本地進行權力博弈。

柯文哲在「虛張聲勢」這件事上,確實頗有兩把刷子。但在虛張出來的聲勢底下,他的心理素質是很糟糕的。

你會問,像柯文哲這種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的傢伙,能夠達成什麼政治目標?是的,境外勢力想要的,就是挑選一個沒人品、沒下限、沒大腦,滿肚子壞水與玻璃心的政治渣男,給他一點資源讓他無秩序性無指向性地亂搞,沾上誰誰就衰。

柯文哲有的是對台灣社會滿滿的惡意與滿滿的投機。但我們不得不承認,人是一種有劣根性的動物,尤其當地緣政治局勢緊張的時候,更是考驗一個共同體集體德性的時刻。

柯文哲的惡意、虛無與後黨國,會召喚台灣人潛意識中的惡意、虛無與後黨國。柯文哲的投機性格,則會召喚一大群同樣想不勞而獲的政壇邊緣人,搭他的便車想玩無本政治生意。

而境外勢力想要透過柯文哲來達到的政治目標,就是最大程度地召喚台灣人潛在的劣根性,擾亂、分化台灣社會,讓台灣人還沒意識到敵我矛盾之前,就已經自己把自己搞到崩潰。

柯並非什麼英毅果斷之人。事實上,稍有姨學常識的人都可以判斷,柯文哲的智力與性格,根本不足以成為一個合格的飛碟。他只不過是浮在深不見底的飛碟咖啡杯上面的那層泡沫渣滓罷了。柯能夠在台灣政壇裡竄起,搞出現在這麼大一場鬧劇,更多是境外勢力透過深櫃代理人,監控柯文哲、下指導棋的結果。

柯文哲再怎麼囂張,還是有張甜點的收據在那邊等著他。

看到朋友群組裡面的柯粉在那邊,一副無限憧憬地,講得好像柯文哲在下好大的一盤棋,我都覺得想笑笑不出來。柯文哲就是個傀儡,而被柯文哲唬得團團轉的那些外圍群眾們,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評價他們的生態位?

看透了「柯文哲本來就是個沒料兼沒品的妄人」,才能夠以平常心來面對接下來的無仁無義之戰。是的,藍白強迫合體,境外勢力資源到位以後,接下來的選戰會變得更加難看、更加荒謬、更加沒有下限、更加沒有仁義。但正是因為藍白已經被境外勢力趕鴨子上架,沒有退路,他們才更要打一場不擇手段的骯髒選戰。

台派要做的就是比氣長、比心理素質、穩紮穩打。不要被柯文哲的各種虛張聲勢與情緒勒索給牽著走。

圖片來源:中央社

原文出自蕪菁雜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