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未列不分區不影響英系挺賴 陳時中:站大格局思考

圖片來源:中央社

小英之友會全國總會榮譽總會長陳時中未列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是否影響英系對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陳時中今天回應,整體總統選舉並不在於個人,在於台灣未來,要站在大格局思考,不應該因為個人進退影響選舉節奏。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今天舉辦「 2023 小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開幕式」,行政院長陳建仁受邀開球,陳時中、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等人也到場。

陳建仁致詞指出,壘球個人技術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團隊精神,當團結在一起,就能得奪得錦標。

陳建仁舉例, 2019 年爆發疫情,因為台灣在很好的指揮官陳時中領導下, 2300 萬人努力,再加上第一線醫護人員、防疫人員,才能防疫成功,每個人都是防疫英雄。

陳時中受訪時被問到未列不分區名單,是否影響英系對賴清德的支持。陳時中回應,整體總統選舉並不在於個人,在於台灣未來,要站在大格局思考,不應該因為個人進退影響選舉節奏。

媒體詢問,國民黨今天公布不分區名單,第一名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可能要爭立法院長,陳時中則認為,未來事情還很多,靜觀其變。

台北市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茂仁受訪表示,這次民進黨不分區名單,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提名過程有整體考量,強調對社會價值、核心價值,這份名單非常有亮點,對民進黨加分。

至於陳時中未列入不分區,陳茂仁說,一開始也覺得有點可惜,但陳時中這麼優秀,未來角色與能貢獻地方,一定能超越不分區立委。

陳茂仁說,英系全力支持賴清德,這是為了台灣,大家核心價值一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