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替邱議瑩站台 蘇貞昌稱讚:認真又內行的立委

民進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邱議瑩(前左2)18日在美濃區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右2)親自到場力挺。(邱議瑩競選總部提供)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高市立委邱議瑩今天舉辦「賴清德‧邱議瑩美濃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吸引逾 2000 人參加。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表示,邱議瑩認真、內行,又很會爭取建設,盼鄉親繼續支持。

在高雄市第1選區尋求連任的邱議瑩今天在美濃區舉辦「賴清德‧邱議瑩美濃聯合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蘇貞昌及前農業部長陳吉仲、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等人出席力挺。

蘇貞昌致詞時表示,立委做得好不好,行政院長最知道,而他可以做證,邱議瑩「立委當得有夠好」,資深、認真又內行,還很會跟中央爭取經費建設地方。

蘇貞昌說,希望大家一起幫邱議瑩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拉票,一起顧台灣。明年1月 13 日投票守護民主,「但要守護對,不然會走回頭路」。呼籲選民總統票投賴清德,立委票投邱議瑩、讓邱議瑩贏得漂亮,政黨票則支持民進黨。

陳吉仲致詞說,全台灣沒一個像邱議瑩這麼認真的立委,替台灣農業訂定許多政策,協助推動「農民職業災害保險」、建立「農民退休儲金制度」等,為農民爭取許多福利。要讓照顧農民的制度繼續向前走,就要讓邱議瑩高票當選。

邱議瑩致詞時感性說,回想當年答應前高雄市長陳菊到美濃選區參選立委,現在有人說民進黨做不好,又不想投藍白,她只想說,希望大家挺台灣、支持民主,這一票是投給民主、對抗威權,當藍白還在分贓時,只有賴清德這一組已經準備好大步向前,希望選民繼續用選票支持台灣,讓民主繼續前行。

邱議瑩拜託選民做出正確選擇,要相信台灣、挺台灣、顧高雄,立委選舉支持她,總統選舉支持賴清德,未來她會更努力打拚,希望讓台灣更好、高雄更好。

邱議瑩在高雄市立委第1選區(桃源區、那瑪夏區、甲仙區、六龜區、內門區、旗山區、美濃區等 14 區)尋求連任,民眾黨則提名曾尹儷參選,而國民黨至今未提名,被認為是有望「藍白合」的高雄立委選區。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