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為民眾黨抱不平 柯媽:柯文哲乾脆自己選

圖為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前左起)、母親何瑞英及妹妹柯美蘭。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眾黨與國民黨總統參選協商爭議未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天表示,國民黨那麼大、人那麼多,要民眾黨讓6%很不合理,「柯文哲乾脆自己選」。

藍白合民調認定出現爭議而卡關,柯文哲今天表示,「讓3%可以,但昨天他們說要讓6%」,何瑞英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氣憤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指國民黨要求民眾黨讓6%,認為很不合理,國民黨那麼大、人那麼多,「是在講什麼瘋話?」

何瑞英表示,民眾黨讓3%已經很大量了,柯文哲乾脆自己選,「要選的人自己出來承擔就好了,不要一起選。」

柯文哲妹妹、無黨籍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藍白合最終目的是完成政黨輪替,也是台灣的主流民意,如果只是為了贏得柯文哲,卻沒有把握可以贏得總統大選,那麼這個合作將毫無意義。

提到國民黨與民眾黨協商,柯美蘭說,柯文哲願意做出退讓,而百年大黨國民黨卻沉淪到需要小黨讓分,如此忽視政黨輪替的主流民意,感到遺憾。

柯美蘭昨晚在臉書( Facebook )發文表示,從日前協商可見,國民黨精心計算,失去應該有風範,沒有提出讓民眾黨支持者接受的方式,降低藍白合作的效益。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