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國民黨本土派就要任由紅統派踐踏、蹂躪嗎?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原本是國民黨團開記者會抹黑基本咖的吳怡玎,在爸爸吳光訓判刑定讞的 11 月 3 日起就神隱;昨總算復出,不是要罵民進黨,而是為了要捍衛國民黨本土派最後一絲的尊嚴,不要任由馬英九為首的紅統派踐踏、蹂躪。結果被徹底無視!
中國這次直接伸手介入台灣選舉,從抄家富士康開始,還下令馬英九、韓國瑜等勢力向國民黨施壓,務必全面跪降中國能 100% 掌控的兒皇帝柯文哲。
這種力道強大到連美國都非常不安。AIT 主席羅森柏格(Laura Rosenberger)罕見公開表明,反對任何外來行為者干預台灣選舉。即將舉行的拜登、習近平會面,也在了解中國介選的意圖下,將當面表達中國介選的疑慮、會後沒聯合聲明、不提反台獨,就是要拒絕紅藍白黃聯手認知戰的機會。
國民黨本土派已經都被踩在地上磨擦了,還要坐視被紅統派踐踏、蹂躪嗎?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