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曾韋禎專欄》他檢討別人與看柯文哲完全不同標準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黃國昌最擅長的就是看圖說故事,隨便拿張照片來東拉西扯,但這些被他抹黑的人,不要說被起訴,連檢方都不想辦。但柯文哲儘管與黑金同台、納入黑金,黃國昌完全視而不見。就連柯文哲與李全教同台助選這麼明確的事,他還能說不知道!
李全教是有雙重賄選被判決定讞的人。台南市議員的部分,因為民事當選無效二審定讞,因此被解除議員職務。議長的部分,李全教因為「預備賄選」被判刑 9 個月定讞。李全教之所以可以參選,未受黑金條款限制,因為當初修法時沒有納入「預備賄選」。
黃國昌過去對李全教賄選是非常憤怒的,不滿國民黨為護航李全教去杯葛南檢預算,並欣賞賴清德對抗李全教,甚至還直播去連連看李全教與王文宗的關係。
而柯文哲 11 月 10 日是實實在在與李全教並肩拜廟,還同台高舉雙手,互祝對方當選。
黃國昌竟然可以突破人類理智、良知、道德的下限說,不知道柯文哲是否支持李全教!
對於柯文哲,不管他支持鍾東錦、顏寬恒、李全教,還是民眾黨納入一堆黑金背景的人物,就算是有 120% 的證據,黃國昌就是不知道、沒立場評論。
但是對於民進黨,儘管證據不到 10%,黃國昌還是能說得活靈活現,好像是十惡不赦的江洋大盜一樣。而這些被黃國昌抹黑的人,別說有罪無罪、起訴與否,而是檢方連辦都不想辦的事。沒證據是要辦什麼?
最邪惡的是黃國昌還要把這些是拿出來鬼扯一通。
他扯的蔡適應,講好幾年了,到底有什麼證據?連檢方都不屑辦。
邱莉莉則是民進黨在起訴後立即停權,有不處理嗎?
陳明文辦理增見,這是立委非常普遍的選民服務,連時力立委也辦過。且增見完全沒有特權,與一般接見一樣,該守的規矩都一樣。
最後還扯賴清德的萬里老家。黃國昌!你家是新北市府會勘後認定違建。賴清德萬里老家是新北市府會勘後,拒絕認定違建。你家違建還拿來收錢營利,到底有什麼臉說別人?

圖片來源:截自曾韋禎臉書

原文出自曾韋禎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