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賴品妤立委表現優異 昔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1日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有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圖片來源:中央社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晚間出席立委賴品妤聯合競總成立晚會,儘管雨勢不斷,仍吸引許多支持者到場高喊「凍蒜」;賴清德表示,賴品妤在立法院表現優異,且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昔日成功擋下中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賴清德今天密集搶攻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票倉新北市,上午出席立委吳琪銘土城、及立委蘇巧慧樹林 2 處競選聯合總部成立大會,晚間赴汐止出席「賴清德、賴品妤聯合競選總部成立晚會」;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台助講,支持者搖旗高喊「凍蒜」、「民進黨加油」等口號。

賴清德致詞時,感謝在場支持者不畏風雨,團結一致給予支持;他的阿姨、姨丈已經 80、90 歲了,過去都沒到演講場,在關鍵時刻還是現身,他要表達抱歉與感謝,從政讓親戚很忙。

賴清德表示,賴品妤一定要當選,第 1 個原因,她在立法院認真打拚獲得優秀立委,不僅表現第 1 名,提案數也超越他擔任立委時期;其次,汐止的人口越來越多,交通問題亟待解決,賴品妤勤跑基層、積極爭取讓捷運汐東線有空前進展,且地方勘察 1393 場,是他見過最多的。

賴清德表示,第 3 是賴品妤曾是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具備理想及實踐力,如果不是過去這群年輕人擋下中國服貿,台灣可能變得很糟,中國可能改變台灣服務業生態,衝擊本土產業發展,感謝賴品妤當年成功擋下服貿,改變台灣命運。

賴清德說,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台灣不能走回頭路,而應走向世界,明年選舉必須「選對人」;他呼籲支持者,「我們都自己人,在這邊山盟海誓」,明年一起相約投票,「總統賴清德一票,立委賴品妤一票,政黨票民進黨一票」,讓大家有個更好生活。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