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侯友宜台東聯合競總成立 二哥侯明鋒現身請託支持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台東縣立委參選人黃建賓(前右2)的聯合競選總部11日成立,侯友宜二哥侯明鋒(前左)現身請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前左2)登台疾呼,籲請鄉親全力支持。前右為台東縣長饒慶鈴。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台東立委參選人黃建賓台東聯合競選總部今天成立,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現身請託;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呼籲台東民眾支持真正用生命愛台灣的侯友宜和黃建賓。

侯友宜、黃建賓聯合競選總部傍晚在台東市四維路成立,各鄉鎮市輔選負責人和支持民眾湧入,高喊支持侯友宜和黃建賓。

侯友宜的二哥侯明鋒上台請託,他說,總統參選人中,能讓台灣和平安全的是侯友宜,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各項評比都是最好的,只有侯友宜從年輕到現在才是真正有實戰的經驗,拿著槍和歹徒對戰,不要命捨身保護人民安全,侯友宜當選才會將過去弊案揭發出來。

朱立倫說,二哥(侯明鋒)考上醫學院當外科醫生,是拿刀的,侯友宜決定不拿刀,要拿槍贏過二哥,「哥哥是拿刀救人,侯友宜要拿槍救人」,可是哥哥不會碰到生命危險,弟弟(侯友宜)每次槍戰命都是撿回來的,侯友宜真的為大家奉獻 40 幾年,請大家支持真正用生命愛台灣的人。

今天包括競選總部主委、台東縣長饒慶鈴和國民黨台東縣黨部主委吳秀華等人都上台請託支持侯友宜和黃建賓。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