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蔡總統: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 有何道理下架執政黨

總統蔡英文(中)11日到台中龍井無極天道監修宮祈福,蔡總統表示,現在全世界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應讓執政黨繼續執政。圖片來源: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中為黨籍立委參選人站台時表示,全世界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民主的表現,都要上架台灣,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應讓執政黨繼續執政。

蔡總統上午到台中市,馬不停蹄連跑龍井區無極天道監修宮、北屯區水景里福隆宮、西區德順宮參香祈福,並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林靜儀、莊競程及江肇國站台,拜託鄉親支持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及總統參選人賴清德。

蔡總統致詞指出,當立委最重要就是要照顧地方,地方需要的建設要反映,不然國家事情這麼多,若沒有立委爭取,真的有時候會顧不到,好的立委很重要,國家也準備好資源,好好做地方和全國建設。

蔡總統表示,她擔任總統 7 年多,剛開始國內生產毛額(GDP)大約是 17.5 兆元,今年已 23 兆元,經濟愈來愈大,很多在野黨攻擊她債留子孫,她沒有債留子孫,國家的負債比例一直在降,國力增強就可以做建設、可以做國防,讓國家更安全,這幾年國防建設做很多,不是要戰爭,是要有自我防衛的能力,才有資格談和平。

蔡總統指出,全球很多國家看到台灣注重國防,就會說台灣有堅強意志,有保護自己的決心,只有台灣有保護自己的決心,國際才會認為台灣值得幫忙,因為展現自我決心,全世界都很支持台灣,認為台灣人有決心護國,有好的經濟。

蔡總統強調,台灣高科技和高階製造的能力是全球供應鏈不可取代的力量,換句話說,全球生產供應鏈不能沒有台灣,所以全世界為了全球供應鏈安全和穩定,一定要幫助台灣,現在全世界稱讚台灣在經濟、高科技、民主的表現,「全世界都要上架台灣,你有什麼道理要下架執政黨?」要讓執政黨繼續執政。

(新聞資料來源: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