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昔日揚言武統台灣斬首賴清德 邱毅與柯文哲合體造勢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文:Claudius
週日晚上,有一件頗令人感到不安的事,那就是前立委邱毅,到了高雄的柯文哲粉絲會場,為柯文哲站台助講。
我很懷疑柯粉知不知道邱毅是怎樣的人? 但今晚的場面已經很清楚,如果您有柯粉朋友,記得告訴他們,支持柯文哲就是支持邱毅。
邱毅近期最知名的言論,就是支持中共武統台灣,斬首陳水扁、蔡英文、賴清德、陳菊等人。
  • 2019 年 1 月,邱毅在「邱毅說第 28 期:中國人不打中國人,臺獨分子不是中國人,該往死裡打」影片中明確指出:「武統開始,和統結束,以武逼和,而所謂的武統就是斬首嘛!」他特別說明,「武統是以斬首為主調,斬首的對象就是台獨首惡。」「台獨首惡分子至少幾個一定逃不掉的,包括前總統李登輝(註:2019 年仍健在)、陳水扁、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逃不掉,至少這五個人,是首惡台獨分子裡面的重中之重的重點」。
  • 2019 年 10 月 1 日,邱毅在微博發文:「恭賀新中國 70 歲的生日,在這個令人鼓舞雀躍的國慶,我儘管留在台灣為祖國統一繼續奮鬥,卻仍為閱兵典禮的壯盛軍容,以及習近平先生的振聾發聵而感動不已。相信只要稍微具有頭腦良心的台灣人民,都會認識到兩岸統一的必然大勢,任何搞分裂的逆流黑潮,都將被支持祖國民族振興的澎湃巨浪所淹沒,中國人現在真正站起來,強大了!更深深感受到身為中國人的驕傲與榮耀」
  • 2020 年 1 月 16 日,邱毅在臉書發文,表示「大陸將領講的強硬,沒有實際行動,不但助長台獨氣熖,反而成為統派人士在台灣被迫害的理由」言下之意,為了遲遲沒有武統感到苦惱。
  • 2021 年 7 月 1 日中共百年黨慶時,邱毅更說:「我堅信兩岸統一很快會到來,民族復興將使中國更加強大。」這都是較近期的言論了,我們更往前,幫年輕柯粉複習一下,邱毅的豐功偉業。
  • 2004 年總統大選,阿扁險勝連宋配,邱毅帶領泛藍支持者,開著宣傳車到高雄地方法院,並在車上煽動高喊「同志們,革命的時候到了!」並指揮司機開車衝撞法院,撞傷多名員警。之後得到了「衝車大將軍」的稱號,也成為當時泛藍聲勢最旺的立委之一。但透過武打得勢,邱毅之後多次透過不實造謠爆料。
  • 2007 年 4 月 20 日,邱毅誣指 319 槍擊案時,總統府有數千萬不明資金流入並舉出交易明細。結果被抓包「分行別」和「科目別代號」等都是未使用的空號,證明文件乃假造。
  • 2010 年,邱毅與黃昭順指控陳菊於 919 水災時到田寮泡冷泉,檢方調查發現,邱毅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手裡拿著一疊雨量分布圖資料,但卻是質疑陳菊通聯紀錄位址,乃是毫無證據的假指控。
  • 2014 年,邱毅多次在政論節目誹謗當時市長陳菊弟弟陳武進為南部圍標集團首腦,被依誹謗罪判刑有期徒刑 6 個月定讞。
  • 同年發生太陽花學運,邱毅指著照片中立法院發言台上的太陽花指稱是:「一大堆的香蕉,我查的很清楚,這個香蕉是民進黨送進來的。」
這樣一個以暴力、造謠製造政治聲浪的極統派,現在和柯文哲結盟了。
邱毅在柯文哲的場子說:「我很久不沾政治了,但我為柯文哲站台,因為台灣需要改變,台灣需要可以讓一個可以改變台灣的人來改變台灣。」
然而,邱毅並不是「很久不沾政治」,上一屆立委選舉,邱毅曾名列中國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穩當選的安全名單內,但正是因為他急統派的爭議,連當時的民眾黨都群起圍剿,最後邱毅在 11 月 15 日發出聲明,退出國民黨不分區,很快就被新黨撿去改列為新黨不分區,當時柯文哲黨還發聲明抨擊。
昔日抨擊邱毅的柯文哲黨,今日擁抱邱毅,顯然他們非常了解邱毅是怎樣的人,也知道他代表的立場。
柯文哲愛說別人抹紅他,但很明顯的,他現在是有意識地親近紅色政治人物,這是毫無辯解空間的。現在很明顯了,投給柯文哲,就是投給邱毅,投給邱毅支持的習近平。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圖片來源:取自「高雄好過日」

原文出自高雄好過日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